劈腿獅子男的想法.....麻煩獅子男給點意見吧!

我是金牛女,和獅子男認識十幾年了,以前獅子男也曾經喜歡我,但我沒有回應,所以他也沒展開追求,後來他交了女朋友,但我們陸續都還有連絡,直到他和交往8年的女友分手,原因是他女友逼婚,他還想拼事業不想那麼早,所以女朋友離開他了,剛好我那時和另一半的感情已經淡了,有談到分手,獅子男在那時和我表白,他說以不管彼此身邊有沒有人,他一輩子都要和我在一起,要互相坦白不能有隱瞞,其實,我還是希望是一對一的方式和獅子男在一起,我知道獅子男也有一直在等我,但我的另一半不肯放手,一段時間後,獅子男很坦白的告訴我,他前女友回到他身邊了,我很難過,但也無能為力,獅子男還是希望我們維持情人的關係,他說他真的很愛我,我問他,那我是你的誰?他沒有回答,之後,我...

我必須殘忍的告訴你其實.他是喜歡妳沒錯但妳只是眾多的人選之一!!
我僅以過來人的身分表示.你們交往的過程中.並非他所言是女方逼婚.那只是他的藉口罷了(裝可憐)...獅男會以騎驢找馬的心態.最常講的.反正未婚他想要多做一些選擇...選到最後.沒有更好的.就是原來的.起碼不吃虧.也比較習慣...不只是妳.我想他那位交往10年的女友.應該是很懂他的個性跟心態.否她不會是最後的贏家(搞不好她連妳是誰都知道只是不動聲色.看他能跟妳耗多久.反正他倦了就回來了.只要她 1.不哭 2.不鬧 3.也不上吊).男方非常的高招.善意的謊言一定用的不少.否你不會這樣相信他...
不要再被他牽絆住了...朝妳的未來飛吧!!!
先強調.星座並非絕對依據.個人的行為才是重點.會劈腿的.一直都會...
劈腿的星座,最會劈腿的星座,最愛劈腿的星座,最容易劈腿的星座,愛劈腿的星座,會劈腿的星座,劈腿的星座女,容易劈腿的星座,最不能接受劈腿的星座排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ertee 的頭像
    genertee

    最會劈腿的星座女

    gener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