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天秤座的都點進來看看吧

我本身是天秤女那我的男友也是天秤這樣是代表好or壞呢?
我們常常打打鬧鬧的但我回家之後上即時跟他聊天他都很少再回我這樣是戴表蝦咪意4?我很擔心她是否還愛我還是心裡早已有人住進他的心裡?

安安唷~
我是天秤的男生!!
我本身是天秤女那我的男友也是天秤這樣是代表好or壞呢?
非常的好 因為和另一個天秤座交往,彷彿和另一個自己溝通。他和妳一樣善於挑逗調情,也都是大眾情人,你們的結合,讓許多人跌破眼鏡,但結局卻是出乎意料的美滿。
我們常常打打鬧鬧的但我回家之後上即時跟他聊天他都很少再回我這樣是戴表蝦咪意4?
其實算是你多心嚕@@ 天秤需要點自己的空間 但又很怕孤單 是很矛盾的星座 他有可能是在玩遊戲 和死黨聊天 但是你不能逼他逼太緊 他會受不了! 只是即時通 很少聊天 是不是可能沒話題了? 還是他家裡會偷看他即時 所以避免讓他家人知道?
我很擔心她是否還愛我還是心裡早已有人住進他的心裡?
他當然還是愛你的阿 心理有別人 你可以請他朋友幫你查查看阿 愛一個人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對方阿 不能常常質疑對方 讓他知道可能會對你失去信心 通常會劈腿就是少了新鮮感 你跟他 也要常常換新的花樣 或是假日也多去戶外玩玩 這樣你對於他劈腿的事情 就不會很在意了 因為他根本沒時間去找女人 都在陪你了!!

天秤對女生很好,所以妳跟他魯 他都會答應妳 但是心裡會覺得煩!所以妳要懂得拿捏分寸喔!天秤在一起 優點是在於 他們表達能力都很強 能夠很果斷的說出對方的哪些好 哪些不好 並且加以分析 發生問題時候 兩個表達能力強的人解決問題快 還是表達不好的人 解決快?

劈腿的星座,最會劈腿的星座,最愛劈腿的星座,最容易劈腿的星座,愛劈腿的星座,會劈腿的星座,劈腿的星座女,容易劈腿的星座,最不能接受劈腿的星座排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ertee 的頭像
    genertee

    最會劈腿的星座女

    gener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