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女在被告知男友劈腿後還會再原諒男友嗎?

獅子座的女生好像都比較愛面子,我想知道獅子女要是知道交往很多年論及婚嫁的男友有劈腿了,他還會真的原諒他,不計前嫌嗎? 獅子女會不會只是為了面子的問題而不願意放棄這段感情呢?會知道後還默不吭聲不吵不鬧的繼續跟男生在一起嗎?
表面上不表現出來的話,獅子女其實很在乎自己被劈腿的事嗎? 他還會再相信那個男生嗎?獅子女會不會一直疑神疑鬼阿?

1.可能會原諒,但不可能不計前嫌,就算還是繼續在一起,也會一直提到對方曾經出軌的事!
2.也有可能為了面子問題不願意,會搶會爭奪,就算把男人搶到手再狠狠拋棄也開心,面子跟愛情一樣重要!
3.默不吭聲不吵不鬧?絕對不可能~尤其是男生還在劈腿進行中,絕對是把男方和第三者都弄得天翻地覆才甘心!
4.當然很在乎被劈腿啊,這對面子和自尊是多麼大的傷害!
5.相信啊~那要看男生沒有劈腿後的後續表現了吧,不過不管再怎麼說相信,心裡都不可能完全沒有疙瘩的!
6.疑神疑鬼是基本款~不過不會一直,看男生反省後的忠誠度決定,如果男生在回到獅子女身邊後,就一直維持很優的狀態,獅子女還會很驕傲,覺得是自己調教有方喔!

既然決定要繼續在一起,情侶該有的態度還是不會變,但我的話會覺得對方虧欠我,所以理所當然要對我比較好,而如果又吵架的話,舊事重提是一定要的!說折磨太狠了,但是補償是一定要的,該做什麼事才能讓獅子女開心你一定知道,多做一點讓她開心的事,加減彌補一下過錯吧!太過安靜時正處於醞釀爆發期,她一定很想和你分手,可是又不想就這樣放你走,所以你自己要決定好,是想留下來好好愛她一個人,還是要害怕逃避!說真的,自己要搞外遇就不要怕對方抓狂,你根本沒那麼怕她啊,真的怕她愛她不想失去她就不要亂搞,若是現在才知道後悔,就用盡妳的全力證明給她看,你只是一時糊塗~
如果你只是怕獅子女不是完全原諒和會一直舊事重提,你根本就是多慮了,這不是星座的問題,只要是女人都是如此,或者不要說是女人,男人難道不會嗎?而且男人還能罵得更難聽。人本如此,做錯事的是你,就勇敢承擔吧,這不過是報應的開頭罷了!
既然要分手的話,只有兩種情況,一種是:你這種爛男人不值得我留念,就讓你自己等著承受現世報吧!另一種:你敢這樣對我,我也不會讓你好過!~也許會把男方跟第三者拆散了再把男方甩開!是說看來你根本就不是捨不得獅女,只是怕被報復,是男人就勇敢承擔後果,懦弱逃避只會讓獅女更瞧不起你!偷吃沒擦乾淨是你自己的錯,既然大錯以鑄成,看你是要自己想個好方法解決,還是要任憑對方處置吧!

劈腿的星座,最會劈腿的星座,最愛劈腿的星座,最容易劈腿的星座,愛劈腿的星座,會劈腿的星座,劈腿的星座女,容易劈腿的星座,最不能接受劈腿的星座排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ertee 的頭像
    genertee

    最會劈腿的星座女

    gener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